L·RING(出本预售中)

可以叫我绒绒!爱fd和微薄同名,不沾饭圈,不爱社交,不下场争吵,只单机写文❤️

全员|规则之下 01 |一觉醒来前任在旁

▪森林之战+狼人杀+密逃+无限流(要素过多预警)

▪南北疯批前任| 纬钧一见钟情| 弘石青梅竹马| 启程小情侣| 九明男团偶像

▪十个人十万个心眼子


⚠️本人什么都磕,但这篇文是,南北,纬钧,弘石,曹何,九明。


⚠️全部私设,切勿与现实联系


⚠️灵感全部来源于《密室大逃脱大神版》《森林之战大神版》《名侦探学院》,有其他灵感来源会特别说明


⚠️第一次写中长篇,脑洞文大纲文,文笔不好,如果大家喜欢看,纯属院人的个人魅力太吸引人,如果大家不喜欢看通通因为我文笔不好,不关院人的事😭😭😭







——正文——

---


蒲熠星睁开了眼睛,发现这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。


外面似乎是森林,大雾笼罩着一切,灰茫茫的,一点生机都没有。


很奇怪,蒲熠星深呼吸了一下来保持冷静,这是梦?还是别的什么?


蒲熠星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他再一回头,看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他身边的人。


他在金融界的死对头,他曾经的所爱,他的前任。


郭文韬。


人就躺在自己身边,似乎一动不动,蒲熠星承认,在那一瞬间,他什么也没来得及想,出于下意识就摸上了那人的心跳。


还好。


蒲熠星松了一口气,再一抬头发现郭文韬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就看着自己。
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郭文韬坐起身子来,观察着四周,一个小房间,前男友就躺在自己身边,手还摸着自己,嗯……


怎么看都像是蒲熠星的手笔。


蒲熠星一看他的表情就明白他怀疑自己。


“我发誓,我没那么变态,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。”


郭文韬瞥了他一眼:“你以前变态的事情做得还少吗?”


蒲熠星和他在一起那时就是个疯子,只要郭文韬玩不坏,他什么花样都玩。


蒲熠星无奈:“那不是一个东西好吗?床上的事怎么能和现在的情况一样。”


郭文韬看了一眼两人身下的床。


蒲熠星:……


蒲熠星:“我真的向你保证。”


就在这个时候屋子里突然响起一个类似广播的声音。


【狼人杀游戏规则】


【所有神职或者所有村民死亡且有狼人存活即为狼人胜利】


【所有狼人死亡且神民存活即为好人胜利】


【狼人夜晚才能行动】


【欢迎十位玩家来到森林之战,请遵守森林的规则——弱肉强食】


这是什么?狼人杀?


蒲熠星的脑子里突然又响起一道声音。


【你的角色是——村民】


蒲熠星看了一眼郭文韬,然后他几乎可以肯定,郭文韬脑海里也有另一道声音。


郭文韬:“我们先出去看看吧,不是说有十位玩家吗。”


两人离开房间,才发现这是在二楼,一楼客厅里还有四个人。


一个靠在窗边穿着白大褂的人。

一个坐在沙发上。

还有两个坐在角落里,穿得是一样的校服,大概是高中生。


“你们好。”


“我叫周峻纬,是一名医生。”率先打招呼的人穿着白大褂。


“我叫齐思钧,是一名老师。”坐在沙发上的人笑起来很友善。


“蒲熠星,金融从业者。”


“郭文韬,职业和他一样。”


看见几位年纪比他们大的人已经互相自我介绍了起来,于是长得比较高的男孩也来开了口。


“几位哥哥好,我叫黄子弘凡,他叫石凯,我们都是学生,我是音乐生,他是体育很好的音乐生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……”


“没叫你连这个都介绍。”石凯小声地打断了他。


在场六个人八竿子都打不在一起,怎么会共同出现在这里?


“大家当时都在做什么?会不会是有什么特殊的行为才让我们来到这里?”蒲熠星问他们。


周峻纬说当时在午睡,齐思钧在批改作业,郭文韬在工作,两个小孩就比较惨了。


“我考试到半哎!不会缺考了吧!”石凯是这里年纪最小的人。


黄子:“那我还好,我提前交卷了。”


石凯:“那是因为你成绩比我好算得比我快!”


说是有十个玩家,而这里只有六个,不知道另外四个人在哪里。


总之他们决定搜一搜这个房子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。


郭文韬显然不想和蒲熠星走在一路,和看起来最和善的齐思钧上了二楼。


“看来你们关系不是我想的那样啊。”周峻纬凑到了他身边。


“你为什么这么说。”


“因为你看他的眼神。”周峻纬好心劝告:“兄弟,收着点吧,太明显了。”


蒲熠星没想到他居然真敢想,也还真敢说。


“你其实猜得差不多正确了。”


“他曾经是我男朋友后来又是我炮友。”


周峻纬挑了挑眉,不置可否,


几个人把整栋房子逛了逛,突然又响起了声音,几个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
【玩家周峻纬发现第一条线索,获得奖励第二技能】


相片上是一家五口,一对夫妻和三个女儿。背后写着“海伦,海琳,海蒂”。


周峻纬把手中的照片放下,笑了笑。


周峻纬:“我真的只是随便一碰。”


蒲熠星:“所以你的第二技能是什么?”


这么直接吗?周峻纬意识到对面这人是认真的,如果自己被定义为狼,那么他一打五似乎没有胜算。


“也是,既然如此,我总得自证清白。”周峻纬眯了眯眼,看了看郭文韬。


郭文韬觉得自己被他一眼盯得发毛。


“你叫郭文韬是吧?”


郭文韬点了点头。


周峻纬说:“我刚刚已经把第二技能用了,是读心术。”


“郭文韬是狼。”


所有人的目光放到了郭文韬身上。


郭文韬没想到,这个人会把自己的身份直接暴露出来。


-----

我会妖魔化周主任并且会一直妖魔


评论 ( 118 )
热度 ( 11046 )
  1. 共12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·RING(出本预售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