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·RING(出本预售中)

可以叫我绒绒!爱fd和微薄同名,不沾饭圈,不爱社交,不下场争吵,只单机写文❤️

如果黄子被喝麻了的凯凯亲了一口

▪短打




黄子那个漱口水酒量谁都懂,毕竟喝个西瓜汁都能醉。


石凯就不一样了,他还能替刘小怂喝不少。


毕竟一家子总要有一个能喝的吧。


“歪哥!我走一个!”石凯今天心情好,酒一杯一杯往嘴里灌,黄子虽然平时不拦着他,但是此刻也有点担心。


"你别光顾着喝,先吃点菜。"黄子将一盘花生米推到他跟前。


这是两人出发前约定的暗号,此号一出,石凯就不能再喝了。


但他不管。


他就要喝。


结果趁着黄子去厕所的功夫,再回来,发现自家老婆自己扒拉到人家身上了,一边抱还一边傻笑。


“黄子……黄子……嘿嘿”


黄子弘凡连忙把人扒拉回来。


"哎呀......我难受......你别扒拉我,我要跟黄子!"


"我在呢......"


黄子弘凡有些无奈,就和几位哥哥说把石凯带回去了。


“黄子……黄子……”


“在呢。”


其实醉了酒的石凯黄子弘凡很喜欢,因为他会比平时乖一点,说一句就会听话。


石凯被黄子弘凡收拾上床,躺下去后还嘟囔着什么再来一杯之类的话,让黄子哭笑不得。


这货就跟一只小猫咪,一直在缠着他,黄子忍不住亲了一口他的额头,结果被他又拉回去来了一个成年人的吻,还顺便舔了舔他的嘴唇。


这下黄子弘凡彻底没招了,然后突然尝到他嘴里浓郁的酒味。


不好!


然后黄子弘凡就先是甜甜蜜蜜,然后晕晕乎乎,最后倒了。


最后是两只小狗在床上叠叠乐。


所以如果黄子弘凡被喝麻了的石凯亲了一口,那大概先倒的人是他自己吧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96 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·RING(出本预售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