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·RING(出本预售中)

可以叫我绒绒!爱fd和微薄同名,不沾饭圈,不爱社交,不下场争吵,只单机写文❤️

全员|规则之下 02|村民一匹主动求魅惑

▪森林之战+狼人杀+密逃+无限流设定(要素过多预警)

▪南北疯批前任| 纬钧一见钟情| 弘石青梅竹马| 启程小情侣| 九明男团偶像

▪本章启程九明未出场


--


郭文韬没想到他会把技能用到自己身上。


“我并不是。”郭文韬的表情似乎没有变化,他不慌不忙:“你在撒谎。”


周峻纬似乎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反驳。


“你不仅是一只狼,还拿的是狼美人的牌,可以发动技能魅惑其他玩家。”


郭文韬瞳孔地震了一下,但表情依旧沉着冷静,寻找着可以反驳的空隙。


“没有人知道你获得的第二技能是什么,你完全可以随便说,我反而可以确定。你是狼人。”


看来这人也不是这么笨,周峻纬知道两人这么争论是分不清结果的。


“我可以离开这间房子,我不会对你们造成伤害。”


郭文韬先妥协了一步,他已经被人怀疑,这是不利的。


转身的那一刻手被人抓住,拉了回来。


“他不能离开。”


周峻纬眼里带着探究的笑意看着蒲熠星。


“外面的情况还不清楚,如果他不是狼,会有危险,如果他是狼,要是离开了我们的视线,谁也不能保证他会做什么。”


“是啊,周峻纬的话也不一定是真的,万一是他的计谋呢?”齐思钧站在了蒲熠星这一边。


“可是万一他要对我们做什么呢?”


黄子弘凡其实没有太多的想法,但是如果留下郭文韬会伤害到石凯,他也不会同意。


郭文韬的手还被蒲熠星牵在手心,在场的人多多少少都看出来两人的关系。


郭文韬有些生气,和被定义为狼的人站在一块无疑是引火上身,这实在不是聪明人的做法。


郭文韬想挣脱开他的手,却被他抓得更紧。


“那他待在我身边,寸步不离,我看着他。”


话说到这个份上大家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不满意这个安排的大概只有郭文韬了。


“我真想凿开你的脑子看看你那里面装的都是什么!”


“我脑子都是你。”蒲熠星转了个身:“我不管你是不是狼我不会放心让你一个人出去,明白吗?”


“没必要蒲熠星,我们都分手了。”


“有没有必要不是你说得算的,你可以骗你自己的心,但我不会对这段感情视而不见。”


两人争论的时候发现黄子弘凡拿着一张报纸站在后面一动不动,孩子已经被两人的对话吓到了。


“我保证我只是路过,没听到多少真的。”


“你拿的什么?”郭文韬转移话题。


“是一张报纸,我觉得有用。”


报纸上有一则寻人启事,配的图片很眼熟,在周峻纬找到的相片里出现过。


照片中的小女孩露出灿烂的笑容,即使是黑白的色彩也能够看出其天真。


【我的小女儿海蒂不见了,请大家帮忙找找】


石凯:“所以我们把小海蒂找到了就可以出去了吗?”


“并不是。”周峻纬拿着报纸和照片比对了一下:“小海蒂失踪是在1978年8月,而这张全家福是十月份拍的,意思就是,小海蒂已经找回来了。”


所以他们到底是要做什么?


这个时候广播又响了。


【所有玩家请注意】

【天黑了】


天黑之后会发生什么,没有人知道,所以大家找了几个房间躲了起来。


“郭文韬你要真是狼今晚杀我我也认了!”蒲熠星异常悲壮。


“有病。”郭文韬回了他一个白眼。


怕黑的小孩已经鬼叫起来了。


“黄子黄子!!!”


“我在我在!凯凯我在呢!”另一个小孩飞奔过去给怕黑的小孩抱。


周峻纬觉得小孩的友情真是好。


“看来我们得凑合一晚了。”周峻纬向齐思钧发出了邀请。


“不凑合不凑合。”齐思钧就怕自己落单,对周峻纬的邀请求之不得。


四周很寂静,这间房子大约是五十年前的房子,根本没有所谓的电灯,大家只能在角落里找能亮光的东西。


“凯凯,你别抱我太紧,我给你点煤油灯呢,待会给烧着了。”


石凯直接闭眼扒拉黄子,说什么也不放手:“你弄,你点灯了我再放开你。”


灯亮了,扒拉在黄子身上的那双手也还是没有放开。




蒲熠星靠在床头上思考,其实今天周峻纬说的话百分之八十都可以是真的,那么郭文韬,他前男友,就大概率是头狼。


“韬韬你魅惑我吧。”蒲熠星没办法,蒲熠星摆烂了。


“你又发什么神经?”


“我知道你是狼,但我愿意被你魅惑,所以你来魅惑我吧,我会站在你这一边。”


“那你告诉我你什么身份。”


“我铁村民一个。”


“你看你到现在还在骗我,要我怎么相信你。”


蒲熠星急了:“你这个人为什么从不信我!我说的是真话!”


----

啊噗和韬韬的故事会慢慢展开

猜猜文韬到底是不是狼,猜对无奖

评论 ( 72 )
热度 ( 3132 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·RING(出本预售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