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·RING(出本预售中)

可以叫我绒绒!爱fd和微薄同名,不沾饭圈,不爱社交,不下场争吵,只单机写文❤️

全员|规则之下 21|甄红的故事

▪森林之战+狼人杀+密逃+无限流设定(要素过多预警)  

▪这章主要是剧情杀内的剧情

▪复习一下已出现身份牌


蒲熠星→村民

郭文韬→狼美人

周峻纬→未知

齐思钧→狼人

唐九洲→未知

邵明明→未知

黄子弘凡→未知

石凯→猎人

曹恩齐→未知

何运晨→女巫


▪不要忘记这是狼人杀游戏,以及文名【规则之下】





——正文——


蒲熠星花了些时间去理解这件事的来龙去脉:甄红是甄家唯一的孩子,母亲很早就去世了,甄红从小便被送到了国外留学,只等着长大之后回来继承家业。


也就是在国外,甄少爷遇到了一个人,一个在餐厅里拉小提琴的,很普通的男子,却让甄少爷一见钟情,再也忘不掉。


周峻纬的温柔,对甄红的偏爱和保护,让甄红在陌生的国度依赖上了他。


两人相恋后,甄红便回国了。甄老爷子知道此事后大怒,将甄红禁足在家中半年,不允许他和周峻纬联系,还让周峻纬永远别踏进甄家一步。


可甄红不管这些,他每天都会给周峻纬写信,告诉自己的行踪,以及诉说想念。


直到两个月前,周峻纬突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,并告诉了甄红一个能让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方法。


“家乡的人思想都太落后了,我父亲根本不能接受我们两个人在一起,但我一定会想办法的!哥,你相信我!”


没想到先想出办法的是周峻纬,他和甄父在房间里密谈了一个晚上,出来的时候,甄父同意了。






却有一个条件:传宗接代。







怎么传宗接代?两个男的怎么传?


甄红不可能对不起周峻纬,于是周峻纬提出了一个办法:让甄红娶了周峻纬的妹妹,并生下孩子,这样血缘上就是甄家和周家的孩子。


这是甄红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,但周峻纬告诉他,那是唯一能够让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方法。他不得已,答应了。于是事情变成了这样。








这是蒲熠星通过几人知道的信息和甄府NPC口中得出的事情,可是还有几个疑问。


第一,周峻纬和甄父谈论了什么,才让甄父改变了想法?


第二,这个剧本杀和古墓中的新娘有什么联系?


第三,如果有人要害甄少爷,目的是什么?


第四,为什么齐思钧和他们不一样,他怎么不记得了?








周峻纬看着不远处的齐思钧,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。齐思钧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扭头看向周峻纬,冲他露出了一抹笑容,又继续和他旁边的曹恩齐说话,曹恩齐是他的钢琴老师。


“老齐说他要学会钢琴,才能和我的小提琴合奏。”周峻纬说。


蒲熠星看着他,心里有些复杂。


“他不是小齐,是甄红,你忘了守墓人是可以变成我们的样子了吗?”


"他是。"周峻纬转头看向蒲熠星,"虽然很奇怪,他没有一点属于齐思钧的记忆,行为举止也不一样,但我就是知道。"


"但愿你的直觉很准。"蒲熠星道。


周峻纬一愣:"我的直觉?"


他摇摇头:“不是直觉,就是你看见他,就从心里知道他就是这个人。”


蒲熠星沉默着,没有再多问。










这时,何运晨走了过来,他穿着长褂,拿着药箱,一个中医的模样,他是甄府的私人医生。他有些着急。


练习钢琴的人停了下来,何运晨和曹恩齐对视了一眼,才开口对齐思钧说什么。


齐思钧猛地抬头,惊讶的看着他。


何运晨点点头:"我刚才给夫人把了脉,确实怀孕了,有四个月了。"


这算什么?这才刚成亲,怎么就冒出四个月的孩子了?


"不......怎么会......"齐思钧说着,脸色苍白。


周峻纬察觉到不对劲,急忙走了过去。


"老…甄…”周峻纬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称呼他,索性直接问:“你怎么了?"


周峻纬看他脸色不好,扶着他坐下。









周峻纬单独和他聊了聊,才明白为什么齐思钧那么震惊。


周妹妹的孩子是甄红的。


齐思钧抱住了周峻纬的腰,无助的哭着:“我不知道……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
周峻纬拍拍他的背,安慰着他,知道这只是剧情,只是这游戏剧情怎么那么恶趣味,多少年的狗血老梗才能设计出来这剧情?


可是他听着却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
是哪里不对呢?


是太巧了。




……








“你的意思是?”


蒲熠星对面站着郭文韬,他的眉宇间有些凝重。


"我怀疑是周妹妹设计了一切,让甄老爷同意让甄红娶他,然后再用甄家和周家的血脉绑住甄红。"郭文韬说:“对了,你知道周峻纬和甄父达成共识的原因吗?”


蒲熠星皱眉想了一会儿:"我想不到,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"


"但也不算坏事。"郭文韬说:"因为周峻纬得知了甄父……也就是我和你之间的感情。”


蒲熠星挑眉,他和郭文韬的感情?


“甄老爷和蒲先生之间是一种超越友谊的关系,周峻纬不知道从哪里知道的,用这件事威胁了甄老爷。”


蒲熠星沉默,良久才道:"怪不得。"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子们,迟来的更新,最近期末考试到了,拖文了几天,后面会恢复更新频率的_(:з」∠)_别急


顺便,六一儿童节快乐哦!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1804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·RING(出本预售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