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·RING(出本预售中)

可以叫我绒绒!爱fd和微薄同名,不沾饭圈,不爱社交,不下场争吵,只单机写文❤️

全员|规则之下 22|一个死亡梦境

▪森林之战+狼人杀+密逃+无限流设定(要素过多预警)  

▪石凯已经脱离游戏

▪预警⚠️除了目前已知在现实认识的玩家,还有人在现实中是相识的

▪有人说谎(他/他们在演!)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很红。


很烫。


是火。


一股热浪扑来,面前是一片火光,让齐思钧浑身燥热,喉咙干渴不已。他努力的睁大眼睛,想看清楚自己现在到底处于何种境地,却因为无边的热浪,无法做出任何有效的反应。


只能凭借着本能去寻找可以依靠的东西,但当他触摸到一个柔软的物体,就被那个物体给拉住。接着便感觉到身子猛然一震,一股凉气从脚手心窜上来。


"喂,跟我走!”


耳畔传来一道声音,带着几分急促和焦虑,齐思钧迷茫的抬头望向说话之人,却见一名青年正满脸紧张的看着自己。


他摇摇头。


“不行……还有最后一个小孩,小朋友还在里面……”齐思钧用微弱的声音拒绝道。


对方闻言一怔,随即松开拉着齐思钧的的手,"那你先在这等等,我去看看情况。"说完,他转身往后跑去。


"你回来!"


齐思钧连忙喊道,却发现对方根本不理会他,继续朝前飞奔而去,他急得额头冒汗,连忙挣扎着爬起身,追赶过去。


但他的双腿仿佛灌铅了一般沉重,每迈一步都要耗费极大的勇气。


好在对方并未跑远,青年跟着他推开一扇扇教室门,火浪越来越大。


"你......"


齐思钧想喊对方,但却被烟呛到,下一秒眼前一黑,被青年一推,躲过了掉下来的火柱。


后背火辣辣地疼痛,但他的意识却逐渐模糊了,两个人瘫倒在火堆旁边,眼看着去路被火焰吞噬。


"你怎么样?"


"我没事,谢谢你。"


齐思钧勉强露出笑容,对那人道了一句谢,从他的目光中倒映出红色的火光。


“没事吗?”青年开口说话,齐思钧才发现他的腿几乎被火柱砸到了。


“可是我们好像要死了。”他说。


齐思钧想回答他什么,可是浓烟吸入身体里,在周围的高温下他已经意识不清,只听到他似乎又说:这算不算见义勇为啊……


算吗?齐思钧意识渐渐昏沉,无意识流出的眼泪被高温蒸发,他不知道算不算,因为他还没有找到最后一个小孩。


可是他还没有找到最后一个小孩啊……齐思钧泪流满面。


"别睡啊,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呗......"


耳畔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,齐思钧拼命地撑起眼皮,张了张口,却在下一秒被火光吞噬。








“老齐……老齐……醒醒……”


齐思钧猛然惊醒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周峻纬站在旁边,一脸着急地看着他。


梦境中青年的脸和周峻纬的脸蓦然重合,两人的声音重叠,齐思钧的脑袋轰隆一声,彻底炸开。


他猛然坐起身,发现自己浑身大汗淋漓,衣服湿透贴在身上,头发乱糟糟的,脸色也十分苍白。


"你这是怎么了?"


周峻纬看到他的举动后吓了一跳,连忙上前问道。


"没事,刚才做噩梦了。"


齐思钧摆摆手,强压着内心的恐慌,开口说道,说完,他又低下头。


刚才的梦太真实,他甚至以为那就是自己所经历过的事情。


"做什么噩梦了,说出来,说不定我能帮助你,我在国外学过心理学呢。"周峻纬笑着拍拍齐思钧的肩膀,开口说道。


齐思钧抬起头,目光落在周峻纬的脸上,想起之前梦中所经历的一切,喃喃开口。


“梦见……梦见你和我在火灾中死了。”


听到他这样说,周峻纬微愣,随即反应过来。


"不会有事的,别怕,梦而已。"


周峻纬安慰着他,随即转移话题,问道:"饿吗?要不要吃点东西?"


齐思钧点了点头,看着周峻纬走出房间,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中忽然升腾起一股莫名其妙的失落感。


"我是谁?"


他自言自语道。


但很快,他就将这份失落感抛到脑后,因为脑子里不停有个声音告诉他。


你是甄红。









周峻纬从房间出来后,心里很不安,齐思钧的状态太令他担心了,把自己当成甄红,那他很大可能性会把甄红的执念转变为自己的执念……


执念这种东西,可不一定是好的。


周峻纬叹了一口气,他们现在根本无法将这个剧本杀和那座古墓联系起来,因此想要知道剧情最后的发展,必须找到一条线索。


这时候,周峻纬感觉到有人从自己身后而来,一股淡淡的幽香飘到他鼻尖,让他不由自主的回头看去,一下就让他愣住了。


因为有个人从身后抱住了他。


"哥......你怎么才出来?”女孩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,她轻抚着周峻纬的手臂。


周峻纬看着怀中的这张娇俏的脸庞,心跳加速,但却不敢乱动,他低下头询问。


“你能不能先放开我?”他的声音很冷静。

但那女孩似乎并不愿意放开他,反而搂得更紧了。


他直接推开怀中的女生,向后退了几步,与女生拉开距离,然后才缓缓开口:"你怎么在这儿?"


"哥,"女孩又上前了一步,她的眼神中带着一丝迷茫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杀了甄少爷?”


周峻纬不由苦笑:"我不打算杀了。"


"为什么?"女孩睁大了双眼,眼中闪过一丝受伤。

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


女孩努努嘴,刚想再说什么,可是身后又来了一个人,是蒲熠星,她只好撩撩头发,转身离开。


周峻纬松了口气,他刚要走到蒲熠星身边,就听到蒲熠星说:"你不要跟她走的太近。"


周峻纬微怔,随后挑了挑眉:“怎么说?”


“她有点奇怪。”蒲熠星看着女孩的背影消失,才收回目光,看着周峻纬说。


没想到周峻纬竟然笑了起来,他耸耸肩膀:“巧了,我刚好也觉得她奇怪。”


就在这个时候,头顶上传来冰冷的机械声,穿进每一个人的耳朵里。




【玩家石凯,脱离游戏。】



————

新蜜桃…新蜜桃……嘿嘿嘿……的我CP们快发糖🍬!!!

快看,大家快去看,看啊蒲和火老师算错题的名场面还有我的修狗次方!(/≧▽≦)/~┴┴ 

评论 ( 73 )
热度 ( 1698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·RING(出本预售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